崔小蓓

约片weChat:378416225

达古冰川自驾旅游攻略🧚♀️#上头条# #旅行旅行# #旅行攻略# #成都# 


大家好,我是一名自由摄影师,这是我给我在达古冰川所拍照照片 , 这真的是一个值得推荐拍照的地方😁


第一天:2018.11.11 下午三点左右从成都出发。(对,就是双十一这天,虽然这天一直在路上,网络又不好,但是也拦不住我买买买的心,前一天晚上十二点就把要买的东西全部买好了🤷♀️)

从成都出发,走都汶高速,途经汶川,茂县,5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黑水县,其实路况还可以,但是限速,最快的地方只能开80码,有的地方限速30。来回的话油费500左右,过路费80左右。

住宿:我之前订了一间酒店,Z酒店,结果走到半路才发现,居然订错了😂,定在茂县了,马上在美团重新定了一家,在黑水县城,其实选择不多,看到一家比较干净的酒店,金龙酒店,就定下来了,性价比超高,才一百多。而且出酒店,旁边就是一家小吃店,有米线🍜,面,甜饼,价格也不贵,牛肉面才十块钱一碗,味道也还可以,但是不能跟成都比。

第二天:2018.11.12

达古冰川的景区9点就开放,我们是在前一天晚上住店的时候在酒店前台订的门票🎫,280一个人,网上定好像要300(包含大巴车和来回索道的费用)。到了景区门口,有一个很大的露天停车场🅿️。换了门票后,就可以进去坐大巴🚌,下面给大家讲一下游览路线

景区介绍:👇🏻

1、大家坐一辆大巴车,一起前往第一个景点,金猴湖🐒。风景还是很漂亮的,因为海拔还不是很高,只有少量的雪,我们是第一批进去的人,猴子还没出来,就拍了拍湖水,牦牛,不过下午返程的时候,就看到了好多猴子在路边,而且过了这第一个景点,后面再往山上转,就没有猴子了。🐒

2、第二个景点是红石头滩,这里拍照也很美,在公路中间拍的那一张照片,就是小蓓给我在这里拍的。但是拍照📷的时间不多,也就二十分钟左右,就要上车,再往山上转,从这里开始,风景就非常漂亮了。

3、最后一个景点下车就是索道,七八个人一个缆车,风景很漂亮,淡季的时候就可以两个人一个🚠,在缆车上面拍照也很好看,大概十几分钟到达山顶🗻。下了缆车就是游客中心,累了的时候可以有免费的座位可以坐,二楼是全国最孤单的咖啡厅,因为海拔是最高的😂,咖啡48一杯。

山上真的超级冷,海拔48000,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,下面总结了一下必带的东西:

❤️

防晒霜,墨镜🕶️,围巾🧣,手套🧤,护手霜,唇膏,氧气,暖宝宝,足底暖宝宝! @LOFTER话题君 

评论(1)

热度(56)